2007-02-25 10:53:35笨原☆~

原*回憶--8

讓我來說明一下我們的位子
妹坐在我旁邊  而姊則滿遠的
我們老師有個很機車的規定
每星期換一次排
也就是說
第1排要換到第2排這樣類推下去
所以 坐在我左邊的妹 只要輪到她坐第一排
那我 就要坐在第七排
這時的我就痛苦啦!!
因為我跟她就從隔著走道變成了隔了六排耶!!
所以我每當換到這樣的位子時都覺得真是惡夢!!
而且我發現
我和妹很好的時候只侷限於我坐在她旁邊
每次
她換到第一排時
我跟他說話的次數會少很多很多
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也不知道沒有意味著麼
反正痛苦的時間只有一星期
過了就算了呀!

不過很好笑的就是
我會在 天人永隔 之前的星期五
放學的時候
偷偷的唱一首歌
說出來別笑死喔= =
就是張學友的祝福
其中一段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留著笑容
 伴你渡過每個春夏秋冬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 =(握拳)
還好沒有~
反正
換排真的是很令我討厭!



〝冷月 ζ 2007-02-28 09:17:00

我聽過!我聽過!(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