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1:12:21笨原☆~

原*回憶--7

我國1下的時候有參加晚自習
當然 妹也有啦!!
我和妹 還有一個變態的朋友阿文 
都會一起去買飯吃...三個人喔!!
然後呀..有一次
阿文 他跑去排很多人喜歡吃的鍋燒億麵
排很久
我跟妹一直抱怨著
他就是不聽
好....多謝他了!!
那時妹就偷偷告訴我要放他鴿子
我還沒完全反映過來時...妹已經抓著我的手開始跑了
那時的我心中碰~的跳了好幾下
這算是牽手嗎?  
但是我一直認為是
那次真的滿高興的!!

提到晚自習
我們都會去買飯一起吃
晚自習有晚自習的教室
但我們吃飯都會回我們班的教室
因為很自由
不用跟別班的混在一起
而且在教室還可以跑來跑去
或是偷拿人家的衛生紙
或是偷寫黑板體會當老師的感覺= =
我們班的晚自習人數大概有十幾個
所以回來我們通常會幾個人幾個人一起吃飯
我當然會跟妹啦!
吃飯一定會聊天
所以 有些時候
電燈泡阿文請假的時候
就會剩下妹和我
爽!
這是我最喜歡的時候

夜輔放學後也是很開心的時候
因為夜輔班上留下的人就不多了
所以一起走去做校車的人就不會太多
我常常會和妹一起走
妹和我不同夜輔教室
但我都會很快走出去
然後
偷看一下妹收拾的怎樣
等妹出來的一瞬間
我再走上前去
就好像只是剛好遇到
然後
就跟妹一起走去坐校車
這段路
妹會說很多很多
關於她的事
心情如何
她的夢想
她的想法
她的偶像
這都是他在有其他同學時不會說的
我聽過他最--獨特的說法是--他的偶像是呂秀蓮
她想當一個大女人
想當總統
我的天呀= =
我當時快笑死了(不知道為何而笑= =)
但是他很認真的說
是真的!

所以
我覺得夜輔真的是個不錯的東西= =
它讓我跟妹
能夠有很多快樂的時光
lonelywind 2007-02-25 09:16:53

笨原~

你學到了數學老師的真傳--  『爽』 !

呵呵~繼續寫 我繼續看-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