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3:48:16笨原☆~

原*回憶--10


記得
每一次做什麼事都是妹在做主
妹比我這個哥還有主見
他說要吃什麼我就得買什麼
或是
每次分開回家的時候也都是他先說 掰掰
他真的很有自己的看法(難怪想當總統XD)
我雖然算是行事低調的人
但有時候也會滿固執的
所以跟妹也會有一點小衝突
然後我當然不會真的跟他吵起來
我鬧到最後都會開開玩笑逗逗她
然後他就會追著我跑= =
就像國小一樣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就會鬧她
讓女生追著自己跑

恩...國一玩這個應該還不算幼稚ㄅ?= =
然後下課就會跑整樓
三樓頭跑到三樓尾
然後又繞道四樓尾 衝到四樓頭
這樣跑來跑去= =
但是
每次一定會被抓到
因為上課中會打啊!= =
那她抓到我會做啥呢?

抓著我的手不放然後搔癢= =
我國一時超怕癢的
每次都會被抓到大叫
然後妹就會很高興

唉~想到就覺得癢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