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0:30:18笨原☆~

原*回憶--4

在跟罐頭有點熟之後

罐頭就和姊滿合得來了

我想:要是能跟姊混熟後我就又可以跟罐頭更熟了

天助我也~姊跟我剛好都是合唱團的

很快的也就跟姊不錯

之後我們便成了-- 一家人!?

有時候我們三個人會坐在一個桌子上吃午餐

我覺得這樣滿爽的

只是 吃飯時就又要多了一些些顧慮

也就是要注意吃像!!

我只能細嚼慢嚥的吃 在女生面前太粗魯總不好吧!!

總之 在那時我有了一個姊姊一個妹妹

很幸福

姊常常會偷問我是不是喜歡妹

但我的回答一直都是含糊不清的

那時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讓這件事公布

我怕妹會知道

男女相處

真的很怕尷尬的

你們說對嗎?

而且我是那種內向性的

如果告白失敗

妹坐我旁邊怎辦?

可能上課黑板抄筆記的時候左邊黑板都不用抄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