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0:41:23笨原☆~

原*回憶--5

這是很驚訝的事

某天我在拿妹的筆記本時 

我發現一篇不像筆記的東西

我那時候嚇呆了!

真的嚇呆了

我剎那間以為是交換日記

國小不是都會有嗎?

我也寫過

和國小的朋友&喜歡的女生寫過

如果妹那篇是交換日記還淂了

那不就是對我這段感情宣告失敗了嗎?

還好

在我讀了不久後

發現

那應該是篇小說

故事內容我已經記不清楚了(抱歉我有點癡呆= =)

是愛情小說

但難免

我會推測

我會很自然的推測

推測男主角的名子

會不會那個男主角的名子

跟妹搞不好喜歡的人的名子--有一點點相關

男主角的名子上沒有 原 = =

自然懷疑到我們班上的幾個男生--跟那個名子上的字有關的人

我記的很清楚--因為我仔細推測過

所以我記得他故事上男主角的名子--叫宗佑

那陣子

班上名子有 宗 的傢伙 我都跟他勢不兩立!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

之後

也因為她會寫小說 我也想開始寫小說

我就在那時寫下了我的第一篇愛情小說

很扯的小說 也很搞笑的小說

不過在那時我還得意了好一陣子說

哈哈~~

我寫小說的路就是妹開啟的~~!!

謝啦~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