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0:25:07笨原☆~

原*回憶--3

妳考幾分呀?

這是我剛罐頭還很陌生的時候常問她的問題

她都會回答

很濫耶...XX分

她說出來時都會有點怕我笑的樣子

可是她應該不知道

我問她幾分只是為了聽到她的聲音而已

後來 我們又換了一次位子

我又很巧的坐在她旁邊

而我後面坐著一個女生 不過說她是男生也可以啦 

因為她算是比較男性化的女生 

後來也變成我不錯的朋友..我都叫她阿瑄

雖然她比我高大數倍啦= =

也因為阿瑄 我多了可以跟罐頭說話的機會

因為他們斜對著講話我有時候也可以插進幾句

慢慢的我跟罐頭就熟了 也有話聊了

不過我不太敢主動跟他說話

有時候下課他會坐到我前面的位子跟我聊天

我則不太敢做到她前面的位子

這是心態上的問題嗎?

因為妹只當我是朋友所以他很自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