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19:59土撥

很久沒發文了

我試圖愛過妳

我沒能力做到
為何讓我自己去走
不聞不問終究是妳的回答

現在 我愛不上妳

過去 我配不上妳



在妳眼中我什麼也不是吧
只是一個過客
曾經在同一個屋簷下喝茶聊天

曾經就陷入妳的言語中


有個人就不知不的愛上她


或許我被淘汰了



是我先否認妳

我先否認我自己
我當時真的好難過




我只想愛著妳
我卻忘了我是誰





對不起

















我愛上了妳







對不起



我遺忘了妳








對不起






我愛不上妳了









現在我懂了


原來有人



愛著我


她是誰 這個她居然不只一個

上一篇:如今

下一篇:有點感性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