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3:41:58土撥

有點感性的文















只想為她而努力




















只為了妳









我 其實什麼也不是

或許妳不知道 "那曾經愛上"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就只想為了妳 就真的只是為了妳

真的真的 如果妳不是妳

我不會想繼續努力的走


音樂路的過客 由妳幫我鋪路 我才能勇敢走出下一步


上高中我學會了瘋狂 放開自己


high就是要尖叫 遊戲就是要耍屌

我不會再想太多





沒經過什麼大腦思考 越長大越懂得珍惜把握









我就只想抱住妳 我知道只有那一秒

能證明"妳是我的好朋友"












就真的只想






為了妳

上一篇:很久沒發文了

下一篇:是否能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