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2:25:50土撥

如今

如今已沒感覺
失去沒有雀躍


想不想愛 已不能再牽扯






一失足成千古恨

一個男生不瘋狂過怎麼知道後果是如何
或許就該讓男生”享受”一下的種感覺

如今回味不了以前痛心的滋味


高一時光

我看到了別的男生像喜歡的女生告白


經過考慮


=>被發卡

那男生心裡頭沒什麼感覺

的確既然做不到像趁早死心忘了



別人做得到 我做不到





看著別班認識的漂亮女生向我搭招呼揮手(打這句真不要臉= =)

既是有點害羞 又有點難過





我為什麼要難過








因為




















我確實已經愛不上她


想愛上 也做不到









如同一般過客 消失在人海之中

上一篇:停止

下一篇:很久沒發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