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0:58:42土撥

回來一下

幸好我有加入我的最愛裡@@

我的最愛已經加到第三個了
想到小林的我的最愛

超級超級長的阿
還要一直往下拉

放25個就很多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現在我是個回覆正常的男生了(我自訂的正常)

簡單說


無聊 幼稚 貪玩 愛看妹 沉迷遊戲 (差不多就這樣)

高中生了@@


會不會發誓不再喜歡?



嗯.....我想想 依我那樣我也喜歡不了任何人

主要就是


我根本對別人不會有任何感覺



到了我4年級的想法




喜歡別人是很無聊的事......還是跟朋友玩比較開心


其實我認為我不會這樣啦





(有些人知道下面故事的就聽的懂了XD)

開學公民課老師說的第一類型


一開始填亮色系顏色 除 紅 白 特殊顏色外
是屬下列這型(我記得不是很清楚 老師說很快)

你是一個
容易陷入愛情 迫不及待就想得到愛的人

常常會讓別人覺得你愛上她的感覺
就有如雙魚座一般

每天都有種渴望
對事情與創意放有極大的表現

可是很容易在自信上或是忽然的打擊崩潰


(大概就記得這幾句)






現在的我


平常的高中生

真不敢相信我高中了





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在913













913轉成104




913還是最棒的

上一篇:

下一篇:2008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