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0:15:15土撥

2008第一篇

2008阿


時間過真快呢

我記得

第一篇在2005 7 13嘛(明明是去偷看XD

搞不好會到三年說


哈哈



我還是覺得我上一張畫的比較好
湯圓也這麼覺得
(畫這個都沒在讀書
這是睡著版 戴眼鏡 (其實真的差很多說

我畫的印象大改都是國二時吧 (長髮!?





糟糕



剛剛打籃球 右手嚴重扭傷

大拇指動不了 其他手指相對不能動(也扭到

現在在冰




左手一隻手打字超辛苦的



現再的一都是一字千金喔




都到一月六日才發文真混阿

我可不能墮落說
(找藉口不發文

吉他 慢慢練 繼續練習寫歌 嗯嗯

才藝表演阿


我打算自彈自唱喔

是用鋼琴

比吉他難幾千倍呢

固音對 還要唱的好 總不是唱ㄉㄛ ㄉㄛ ㄖㄨㄟ ㄇㄧ

我要唱的歌是


梁靜茹的喔





大家來猜猜看吧





我想也應該沒有人來吧XDD



畢竟





這裡應該空空啦







就當作我


自high!?





是段老歌




這鋼琴譜可是我寫的喔(改編XDD





我挑這首音域不會差太多的
剛好降八 我ok
(這提示好大 或許沒八那麼多



梁靜茹可是我最愛之ㄧ呢(跨年沒看到她好難過 太晚去了ˊˋ

我手指受傷 不能寫字 不能翻書 不能練琴


怎麼辦啦!






上一篇:回來一下

下一篇:當一個人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