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2:35:37土撥

彈鋼琴時
在她面前回想起來 每次都過於的緊張 彈的很不好
或許別人聽不出來



其實我矇過去 代替和絃很多

想要為她彈一首最好聽的歌


想要她在我身旁聽聽看我唱歌
(不怎麼會唱)


一個人在家裡
沒有補習沒有家人時 我就會自彈自唱

彈到比較難的地方時




可能就必須專心看 而不能唱了






我要慢慢練習自彈自唱的本事


為她彈出一首最好聽的歌
為她寫出一首最感動的歌曲



想要把最好的狀況彈給她聽


我在學校除了音樂比賽那天我比較滿意之外

其實我在才藝比賽 預選
都因為過於的緊張 手指沒辦法放鬆

每次想起都覺得我錯誤百出在她面前看


mie80080




看著一些動聽的歌曲 改變一些伴奏

其實看著歌詞會很感動的

其實我也不應該為以前的事感到丟臉




而是靠著每天的練習進步

上一篇:隱隱約約

下一篇:回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