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42:02土撥

隱隱約約







隱隱約約

一個真實的小故事又說起了




我不在去那家漫畫店


考基測是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是 那個學妹也不在那出現了
我知道她是管樂隊的學妹
吹的樂器是法國號(樂隊裡第一難學的樂器 教練說的)


真的 她真的很可愛= =//


當豎笛的那個學妹 在樂器室發生了那一件室
對她也是有那麼點鬆懈


曾經 她喜歡我 我也感覺的到

(我好像對年紀小的人都很有親和力的感覺= =||)

隱隱約約的 我好像瞬時的喜歡上了很多人


隱隱約約的 她也被淡化其中


隱隱約約 隱隱約約




還記得那句


學長...我喜歡你

上一篇:偏心!? 我常這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