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4:17:53LEE

到底是誰

我們老是意見不合?
或許吧,但怎麼說→我想我這是正常反應吧
2/14→別人應該會想著怎麼一起度過
那天我們都要上班→正常:所以應該提前過。
  你:再討論  11號就要到了 再討論
我明天也有事。不好意思 等你討論
你沒有想過要跟我 一起過,一起做點什麼
那麼我想我也不必為你製造什麼驚喜
〔因為你不需要我來陪﹞
吵了架,傳簡訊給你。造成什麼
本來很累,卻因為跟你吵架 睡不著。
好吧
我不想再跟你吵,因為我不想再失眠→你又無所謂。
對不起,我不夠獨立的
什麼日子都會想要有個人陪伴
也許你不是*
我想你是真的很喜歡【再討論】
如果那麼  等我有空再討論
最近*這種感覺變得更強烈
你真的不聰明  還是我
我和你沒話題?
依賴誰
你陪伴誰
誰都不是我
始作俑者的事件 有點多
不該讓你太麻煩
所以我想我應該冷靜一點
為什麼→ 因為  因為   因為@感到討厭@
固然的規劃  還太多
那麼缺乏的美  是否會叫人懷念
討教的精神 沒有了
催討的夢想  還是沒有完全
不乾脆的我 還是傻傻的換取一點安全
施了工,就回ok面嗎
怎麼可能→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