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10:00:00Justice

假日記趣-1

禮拜天 早上跑了一趟旅展,其實目的是為了去看看春節有甚麼好康可撈



台中旅展

結果春節團沒看到,但是敗了兩張住宿卷

一張是三峽大板根,老婆看了時尚玩家介紹,所以很想去

一張是墾丁福華,每年都會去墾丁,福華也是我們最常的選擇

雖然有些人覺得福華設施有點舊,房間也沒有更新

對我這種要求不是那麼高的人,福華真的是不錯了

之前也住過悠活,但後來嫌離大街太遠,不太方便



悠活海灘

也住過改裝後的凱薩,但實在是貴桑桑.....



凱薩滾床中~~~!!


後來這幾年 福華就一直是我們家到墾丁的選擇

除了離墾丁大街比較近外,房間床舖滿大的 (雙人房可以住到4個人)

一些設施也都OK..... 所以單純度假來說

福華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福華沙灘嬉戲~~
------------------------------------------------------------------------

下午回娘家去.....娘家的客廳正在改裝

清掉一下舊的裝飾,換上新的櫥櫃 也算除舊佈新

希望這樣的改變 可以讓往後大家都順順利利,忘掉過去的不順心 

------------------------------------------------------------------------

今天的重點是晚上, 大家要幫忙澔澔跟澔澔表姊提前一起過生日 (都在本周)



兩位小壽星.


大家先殺到小火鍋店去用晚餐,這家火鍋店是一人一鍋 單點的




這種小火鍋,對我這台北來的人 有種又愛又恨的情愁.....

話說 以前在台北時,家附近的捷運站有間 錢X涮涮鍋

這家涮涮鍋 是以連鎖方式經營的,在台北各地幾乎都有他的分店

也可能是生意太好,後來也有一些山寨店名的火鍋店出來,

好不好吃我就不清楚了

這不是重點.... 還是來談談我跟涮涮鍋的糾葛

因為這家鍋還蠻平價的,以至於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座無虛席,晚一點到,

請先跟服務生登記

等待叫號入座,

位處捷運站的這家店,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店的對面有座立體停車場

方便用餐的人可以停車,所以交通算是方便

當然這些優點都不是真正吸引人潮的主因

 火鍋店要顧客多 他的火鍋好不好吃絕對是關鍵

老實說我每次用餐時 都懷疑老闆是不是做慈善事業的

每次送上來的配菜都是一大盤滿滿的都快裝不下

各種用料 都不吝嗇,舉凡火鍋必備的高麗菜,豬血糕,

火鍋料絕對是通通到位,一個也不少

因為我吃過其他小火鍋店 都覺得老闆的料是被嚴格管制的,有了A 就沒有B

有了這個,就獨缺那個, 總是少一味,逼得我們都要再加點 來滿足自己

另外 還有高麗菜,每次都滿滿的供應 大概足足有半顆的份量

話說以前的高麗菜 可不像現在那麼便宜,

你更會覺得老闆是佛心來著~~~~!!

我每次跟我姐姐去吃,吃飽後都各訴自己以後絕對不會再來了

因為實在是吃太飽太撐了,為什麼吃這種那麼享受的過程  卻要這樣折騰自己呢

但總是說說而已,下次有人揪 還是來報到!!

都離題了

*********************************

再回到我娘家聚餐

因為一大伙人了 光是安插位置就花了一段時間

因為我家有個小小朋友,擔心用餐時要照顧他影響吃飯的狀況

我就跟老婆協議 我先照顧小朋友,等他用完餐 ,再輪流照顧

其實照顧沒多久 媽媽就來幫忙帶了

讓我可以來用餐了

這家是第一次來,用餐過程感覺食材上還算滿新鮮,用料也滿豐富的

但是.......

食材內千找萬找 找不到我愛吃的豬血糕.....


所以很抱歉 !

嗶~~~~!! 先扣個分數 (完全是裁判本身個人行為)

因為一家人出來吃,所以大家又加點一些食材

這盤海鮮 可以幫他加點分數



蚵仔飽滿, 魚肉 蝦肉都新鮮,

吃起來 都還蠻鮮的,所以有加到分

當然飲料,甜點,冰淇淋都是無限量供應,

但是為什麼沒有圖? 為什麼? 為什麼?

甜點綠豆湯 有點甜,不過我喜歡(這不是我的菜,但是我愛)

想舀第二碗拍張照, 瞎!!! 見底了...老闆還不快快補貨

冰淇淋,從我進去 都排著長長人龍,家裡也有一堆小朋友要吃 就不跟他們搶了

你看他們吃得多開心.....

YOYO 你也拿一支喔~~~!!ㄟ害ㄟ害!!




如果要給這家火鍋店打個分數 給他 78分....除了豬血糕被扣分

火鍋醬料的選擇性也不多,還有那來不及補料的綠豆湯

都是我覺得可以改善的地方

最後結帳時 老闆打了9折

今晚這餐就給小舅子請客了.....謝謝囉!!!

-------------------------------------------------------------

一夥人回娘家後 就要開始幫壽星過生日了

今天訂的蛋糕 是小豬圖案的.....




一群小朋友圍在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吹蠟燭這件事 小朋友那麼有興趣

還因為有人沒吹到蠟燭 在生氣

所以又重新點起蠟燭給他吹... 苦主就是我兒子



分蛋糕囉~~~小朋總是開心的


謝謝大家 幫澔澔過生日,今年本想低調一點的

沒想到 大家還記得

5歲了....澔澔又長大一歲了

爸爸 希望你未來日子都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過日子

生日快樂~~~~!!



澔澔1歲生日



三歲生日



四歲生日



5歲生日

P.S: 2歲生日照片要再找一找

a4 2016-07-17 17:59:57

太仁慈!!

綠茶ㄆㄟㄆㄟ 2012-11-27 11:08:30

沒有豬血糕的火鍋
應該49分死當
你太仁慈了...-.-"

版主回應
ㄆㄟ ㄆㄟ 大大:
應該沒那麼嚴重,打太低,擔心以後成為拒絕往來戶!!
等我晉身成為美食達人 再考慮!!
2012-11-27 17: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