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2:44:01極光海洋

沉醒

我走進了一個本來就擁有的複雜世界,
玩著一個我以為已經很熟捻的遊戲;

但沒有想到,還是弄得一團亂.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有趣,也很無奈.
彷彿是一個又一個的圓圈般,環環相扣.
當你企圖要跨越原有的界線,原本平順的關係,
就會變得複雜,甚至弄成了死結.


我總以為,在感情的世界裡,只要冷漠的去操控,
以不付出為代價的參與,就可以置身事外.
但總是事與願違.


這一刻,我總是想了很久.
但真的發生了,心情卻又五味雜陳,胃裡面酸酸的,
我想,這次應該不是泡麵在作祟.

回到一個人獨居的生活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我不知道,但心情是惶恐的,我很清楚.
我習慣已經適應的生活,害怕太劇烈的變化.

望著身邊即將剩下一個人躺的雙人床,
床單還沒鋪,因為我懶...

即將一個人面對夜晚的來臨,
我很害怕.

另外一個不知名的我,究竟什麼時候會出現,我不了解.
但那種腦中混亂的感覺,讓我慢慢可以察覺,
時間應該已經不多了...


膽小的我,總是依靠他的強勢來度過難關.
但兩個不同情緒不同個性的想法,
自我對待的態度也截然不同.



腦海中慢慢又浮現出那個場景,那個熟悉的畫面.
也許我從來不曾到過.

我希望能夠站在全世界最高的樓層天台,
至少可以讓我望見這個都市寂寞的夜晚,
然後讓我吹一吹也許不帶感情溫度的風,
然後飛翔,
飛翔到一個未知的國度.


我想要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