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20:55:16who~T

為什ㄇ..

事過已經有一陣子ㄌ..
ㄏ..
但是..
總是偶爾會想起你...

你過ㄉ好ㄇ..
希望一切都好..

我開始ㄌ我ㄉ新生活..
雖然不習慣..
偶爾想起你..
回憶過往..
但都過ㄑㄌ不是ㄇ..

我朋友..
為ㄌ她喜歡ㄉ人..
開始過著悲傷ㄉ生活..
抽菸??..
圍繞於他..
隨著煙ㄉ盤旋..
回想著過往..
映著心中ㄉ痛..
看著他..
好像看到當初ㄉ自己..
但..
我相信會過ㄑㄉ..

大家洋裝著..臉上ㄉ笑容
隱藏不住..心理ㄉ洞..
我感覺到ㄌ..
卻又無能為力..

因為想念..
我選擇沉默..
當我沉默..
不是因為累ㄌ..
是因為我在思念一個人..

鼻子裡..
隱隱約約ㄉ..
酸..
是為什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