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9:16:25獨 想 ┌ 星 ┐









一個字能讓我想出一些大大小小的雜務事






我在想
為何世間上的愛情總不比言情小說來的美
為何世間上的有情總不比一些漫畫來的堅定
為何世間上的男男女女有些就是想不開






我在想
為何有些人懂得一些禮讓之事
為何有些人只懂得自以為是
為何有些人只堅持自己的濫道理
為何有些人只知道坐享其福 而不為自己做
為何有些人只會把過錯怪於別人







我在想
有些人是如此的禮貌
有些人是如此的美好
有些人卻是如此的小氣
有些人卻是如此的青番
有人些卻是如此的想給人翻白眼




想想想.....
我有太多的想
卻是不能得到結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