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2:27:36獨 想 ┌ 星 ┐

回 校 打 掃







今天我回校打掃>"<




從來沒有想過的熱 也沒有去想過
在一個烈陽高照 平均溫度高達39度的日子裡
苦命的打掃 



一片片了落葉 一陣陣的熱風
還加上一堆嗡嗡叫的蚊子
煩都煩死了



我是太久沒有拿著掃把在那裡掃?
還是我在暑假的期間過的太消遙?
掃了將近一個半的時間 
我左右手 傷痕累累 我的雙腳 酸到幾乎麻痺了



或許  我真的是過的太好了



不過 我回去時
看見一班班的不知是重修班?還是學長姐的課輔
坐在像是悶爐的教室裡 聽著無聊的老師講課
我有種錯覺 
我好幸福 整天坐在教室裡
總比我們掃好就能回家來的累



哀...
不過  回校打掃也不是普通的累
普通的煩




上一篇:聚 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