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11:46:27獨 想 ┌ 星 ┐

朋 友 and 家 人 ?!




朋友?
什麼是朋友?我有朋友嗎?
有!在以前......在那快樂的時光裡



我不知道什麼是朋友!不......我知道
不管說什麼 要包容 要糾正 要提醒
然而 現在的我 好像只做到包容而已 

『朋友?是什麼?』我一直很想這樣問



有人跟我說:哎呀!沒關係啦!我朋友多的很!!
我回她:朋友多?有哪幾個是真心的?
她說:每一個都是押!

我很高興 因為她信任她的朋友
可是我也很想做到那樣 信任我自己的朋友
可是...
每次被拋下 被反撲的都是我
是我沒有那種力量去交朋友 還是我......

不知道 朋友的意義 
有誰能告訴我?怎樣 才是朋友?
我要斷絕 關心這條線 因為它....對我來說是多餘的
不要了!!


朋友是風 對我來說!
隨來隨去 抓不定


家人??
家人有什麼用?拿來被當成傭人使用
她不爽 拿妳罵 她高興 拿妳是傭人
生下來 既不是傭人也不家人
對!!
我寧願我能逃離 我寧願身上不要那種人的血







告訴我 
家人有啥用?朋友又是什麼?
兩者的存在 讓我好想罵〝彰化〞

上一篇:

下一篇:討 厭 那 種 感 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