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00:57:47魅*~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呀^^

今天呀...雖然後豪佑聊的並不多~~但是~~心理覺得很滿足了)))
真的!而且呀~~今天收到紅包了ㄝ︿︿*還贏錢錢了~~我決定拿媽媽的紅包~~其他的全部要交給媽媽)))
好期待好期待情人節阿...但是情人節要自己過了= ="哈哈哈...因為我又沒有男朋友≧▽≦當然自己一個人過嚕~~可是阿~~我想要自己做巧克力給豪佑ㄝ...
但是我又很怕他拒絕ㄝ...矛盾>"<~哈哈)))再看看嚕...阿唷~我很膽小的...我最怕別人拒絕我了= =a...呵呵............(無言中)
哈哈但是好高興喔><"~我已經17歲了ㄝ~~雖然生日後才滿16啦= =a...但是還是好開心好開心唷...嘿嘿嘿嘿...(暗爽中...)再過1年我就可以去考駕照了ㄝ=////=耶耶耶耶!!!~~~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