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1:51:48HAN♥

heart*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再被傷害?
人生,沒有綵排。很多事情不能比*
男女雙方的感情更是不能比的*
這樣對對方殘忍。對自己更殘忍。請對自己寬容*
愛可以不要重來。但可以選擇*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

 

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你有時毫無力量*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
  
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同一個人? 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

 

當你重複地傷害你?

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

感覺已經麻木了?

無論在給你傷害多少次?

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愛情, 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好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