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3:55:13傻瓜

全家才是你家!

今天ˋ要去趕我們的畢業典禮!
但是早上9點多ˋ阿美就吵醒我~批哩啪啦說了一堆~
區~
結果我聯絡一堆人ˋ都是白打的就是了~
每個都在幌神我在講沒在聽~
= =+算了ˋ愛練不練隨便~
反正不要到時候考試了還在吵的說ˋ教我教我= =+
會不爽!(平常有怨言ˋ只是都放在心裡ˋ看了不必想ˋ只要不要再降就好!)
= =+我講完應該也沒人敢問我了~
會被問得人= =+恭喜你們繼續辛苦!


---------------------------------------------------------------------

今天ˋ的確我很悶!?
只有今天ˋ錯!是悶很久了~
悶什麼?悶很多ˋ一堆事情ˋ一堆多到讓我炸掉的事!
什麼都有ˋ卻什麼都不能說~
我真的很悶ˋ只想好好大哭~
但是連一個可以的地方都沒有ˋ
有沒有這麼可憐ㄚ...
?!

好在ˋ今天有個女人陪我出去!
接到你電話ˋ
我很開心ˋ
我知道那是救星!
我知道我不能在悶下去~
我好想發洩...
只有你ˋ陪著我
聽我一堆廢話~
然後還哭了ˋ
讓我哭是好的ˋ
在不哭出來我真的會亂來= =+
哈ˋ哪可能ˋ是ㄅ`
真的ˋ謝謝你ˋ這時候真的因為有你~
妳的好ˋ我知道!

悶的點ˋ好多ˋ但是可以說出口的ˋ不多!
過了ˋ就算了ˋ今天我都發洩完了ˋ明天ˋ我就會將它全部忘記!
這就是我ˋ過了就算了ˋ即使打下這篇文章時我還在流淚!



---------------------------------------------------------------------


*還在跑"攤"的你ˋ妳累了嗎!? XDD
*或許那是你的作法ˋ我想我不懂ˋ但是你關心過我嗎?人或許有一定原則ˋ但是不是每次都如此ˋ有時候ˋ在我需要你的時候ˋ你卻辦不到一個簡單的關心ˋ那你再多的默默感動ˋ都沒用!覺得我愛你很肉麻的人ˋ他在面對他老婆的時候ˋ還是得說出這簡單"我愛你"
*某人ˋ你知道嗎?你真的是...我懂ˋ你也懂ˋ別人怎麼說ˋ是他們不了解ˋ把他們無知的自以為高尚放在我們身上ˋ愚蠢!
*孩子ˋ別總是給我帶來許多困擾ˋ你總是讓我心驚膽跳ˋ別降ˋ我也累了...!
*某的女人ˋ你好傻ˋ是因為一開始就認定ˋ說以你無論如何也樣這樣付出嗎?知道你的方式用錯了ㄇ?知道你的好被人家糟蹋了ㄇ?很想解救你ˋ但是我想這傷你最深!
*某個不怎麼熟的女人ˋ其實我們可以談的來?或許XDD
*某個有那麼一點點熟的女人ˋ妳出賣某人你就死定了= =+
*你ˋ對我來說ˋ好嗎!?


(為何我的思想如此亂七八糟ˋ知道我多煩悶了ㄇ?)


------------------------------------------------------------------------


最後最後ˋ在11點回家的路上ˋ
娘要我幫他買宵夜~
= =+其實你打電話來是要問我可不可以幫你買東西~
一點都不關心我>3<有沒有良心壓!!

我們去了全家~
結果熱狗剛放下去!
後來去了7-11
夾起肉狗後ˋ放到塑膠帶裡
然後我很自然的給他放進去我的包包理ˋ店員還看著我放進去!
愣了一下~
靠ˋ我還沒付錢!

~"~

原來這不是全家....
.
.
.
.
.
.
.
.
.
.
.
.
.
.
.
.
.
.

(全家就是你家!)

下一篇:問題?

你身邊的人,但不是腦 2008-07-06 20:19:39

你快可以解脫啦!!
過完7月份,事情就減少許多啦~
乖&quot~

腦殘你知道ㄉ 2008-07-03 23:11:14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換個角度想

想想可樂果可樂果可樂果....

版主回應
你的那句標題 &quot腦殘你知道ㄉ&quot

讓我壓力好重.....

因為....................


















(我身邊的人都是腦殘ˋ我哪知道阿!)
2008-07-04 23:11:22
種花王 2008-07-03 00:55:22

抱歉!是樓上的!!我打錯了((跪下><

版主回應
跪下太慢了ˋ拖出去斬了XDD 2008-07-04 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