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21:13:57

污穢

剛才洗碗的時候
突然發覺原來自己很少告訴令仔哥哥關於自己的事。


















..我想著想著
其實不是你不關心我
只是我不告訴你而已


我有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了
多得我害怕
多得令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污穢的人














我不敢告訴你
怕你嫌棄
怕你不理我














然而
我又突然想起阿ROY
認識阿ROY的時候

我應該什麼都能夠說出來
我很天真














現在卻不能了
我多麼想回到過去

















神喔
請你潔淨我的心靈/_______"..

我太多..令我..自卑的過去了。















我很想什麼都跟令仔哥哥說。















什麼都跟你說
讓你明白我

讓你知道你對我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