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9:44:41喬→星媽

J日記-20090706

害怕也許是在可以的形容

面對不知名的未來

開始感受到壓力

也許是因為相對的在乎

而且沒有時間再度失去

 

新的生活,在某種情況之下是因為妥協。

但現在會擔心是否有能力真的可以掙脫現實。

 

我唯一害怕的是年老的如同父母的重蹈覆轍。

雖然客觀條件我不會比較差

但畢竟希望的不僅僅是不要而已

而是要更好

能給孩子更好的環境

而不是依賴他們

 

真的可以做的到嗎?

對自己真的有點沒信心呀。

 

因為目前的狀況真的是半調子說

很多事情都是一半而已。

 

事業、語言學習、塔羅事業、健康。

都是一半

停頓、能力還不夠、付出還不夠多。(我最近發現真的努力跟積極是有回報的,老窩自己的領域,只會格局越來越小,這是早就發現的事情,但卻不小心忘記。大概是因為真的惰性太堅強吧~~哈哈。)

 

不過現在看一看,

也許不過就是心急了。

可能十年後我的私人心情部落格還是在這裡。

但我卻可以笑笑的看著這些成長的日記。而不用感受到難過。

 

就是努力還不夠。

遇到了瓶頸。但通過後會是一片海闊天。

努力跟真實的去做就對了。

 

「你的時間花在哪裡,你的成就就在哪裡。」

這是一輩子的座右銘。

現在的一切

代表

花的時間還不夠。所以成就只有一半。

年輕的時候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年紀長一點則是已經可以清楚的知道哪裡不夠。

所以,就繼續用功吧。

 

 

 

 

上一篇:我想當老闆的理由?

下一篇: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