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8:06:14喬→星媽

十年




2011年的三月
距離這個部落格第一篇文章2001的時間累計以10年.....

10年
我從出社會到生孩子到開公司到結婚現在給人家請到爸媽離婚......
哇.....我也已經到了屬於熟女的年紀了耶.....(錯!我是輕熟女)

回顧我以前的文章
有一種天真浪漫的情懷

我真的很孩子氣呢?(也許現在則是多了點固執的更加任性)

文章已經很久沒有寫了
這裡除非真的激怒已深
不然很少發表


確實是一個成長的紀錄的地方

那麼我的下一個10年呢?
這個十年,我也許學會怎麼樣更冷靜成熟的看待事情跟處事的手腕
從凡事以自己的想法為出發的角度,發展到家人的身上

滿腦子希望家人更好,
這是成長嗎?(也許吧)

骨子裡很多事情都沒有變化
只是多了點圓滑氣質而已

多了點類似狐狸的笑容
但似乎更不好惹了
但更加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甚麼樣的人了

有一段時間會對過去的文章或者無憂無慮產生依戀不捨跟回憶
但現在似乎也不會這麼覺得了(僅覺得有趣)
這就是成長嗎? (真是沒有新意呀)

邁入新的人生階段我也沒什麼在帕(一堆人的回話:你JO啥時候怕過啦?)
但其實還有很多不確定


笑笑無所謂的過
只要快樂的、輕鬆的

每天這樣
不就很好?

 

後記:你看看~~這篇文字不痛不癢,再也寫不出行雲流水的心情....簡直是老成無味弊啦.....(但....老娘心情平靜不行ㄇㄟ....嘿嘿?!)

上一篇:J日記-200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