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3:09:22喬→星媽

我想當老闆的理由?

"準時上班"!!!

這個就是理由。
只要我ㄧ準時上班
我就容易累。
很容易厭倦。
彷彿"準時"這件事耗盡了我所有的體力。

因為準時起床對我來說
永遠是困難的事情。

真的超痛苦!!!!
每天都是一種考驗跟煎熬。(我真的有低血壓啦!!!早上很難起床耶!)

只要開始準時上班,我的身體就開始明顯的出現警訊。
(呸呸呸,一月一號的描述會變成真~~~以上不算!!!)

偏偏老闆都會在乎這種事情(話又說回來,哪個老闆不在乎!!)

所以.....

這是我一直想當老闆的真正原因!!!

哈! (不用不相信~~真的~~只是這個原因~~)

 

所以~~真的痛恨老闆....總是講我愛遲到這件事情~~~~~

真的很討厭呀.....

一個人的出缺勤可以決定一個人的能力的好壞?

進而懷疑一個人的貢獻跟努力?

雖然我可以理解~~

但......

套一句老師說的話~~

他給你X萬!!所以可以忍耐!!!

 PS.雖然老公說"工作穩定代表我們家也穩定"

雖然知道這句是安慰的話,但其實壓力很大,感覺並不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