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8:59:46*如*

6/11台中行

半年沒去台中了,沒想到第一次是去做義工,不過也是個特別的經驗啦

晚上,三八順說要去跟義憲結帳,我們就先去廟那跟他媽拿錢,

他媽超可愛的啦!一直叫他,他都裝沒咡到,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花市找義憲,結果太慢去他已經回家了= =

只好去他家找他啦,在路上三八順不敢打電話給義憲,一直叫蕾蕾打

一直問他才知道他們原來出了一點小狀況阿,真是的= =

到了花市,他就跟他說我們出去聊一聊吧,結果變成我和蕾蕾在跟他聊

後來我就忍不住,就說你們不是要聊聊嗎?!結果他們還是沒有講話= =

搞的後來氣氛很監介,呷迪a~趕快和好吧,呵~~!!

到了星期一,因為三八順他媽說七點就要到了,結果大家說好七點半去

我就想說七點起來就好了,後來他媽就說九點半去阿= =

害我還這麼早就起來準備了> <

用一用就去廟那了,我們這幾個女生就在外面等香客來,但才九點多,所以

才幾個人來而已,整個快睡著了,

到了三、四點才開始忙,最後決定我收錢,佩珊、蕾蕾、冰塊、三八順妹的朋

友負責寫收據,那些都是好野人,一出手就是好幾仟,嚇死人了

到了九點多才忙完,真累阿

三八順,下次我要薪水,呵呵~~

還有阿,趕快跟你兄弟和好吧,就這樣

END...

上一篇:哈哈~開心啦!

下一篇:變形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