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11:20:08沛翎

有的沒的

記得曾經有人放話說要毀了我

是啦....大概毀一半有喔!!!

早上寫封信,邊寫邊哭,氣恨自己曾經做過的蠢事

如果說這輩子有後悔到想去撞牆的事,大概就是這個了..媽的!!!

眼淚擦不乾,才知道自己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堅強

以為已經過去的事,其實從來也沒有過去!!!

 

~~~~~~~是分隔線來的~~~~~~~~

有某友人..有點氣惱她,但想想又覺得她其實蠻可憐的

現在她還年輕,不知道以後她身邊還剩下什麼???

沒有正常工作

沒有自己的家庭

沒有什麼真情對待的親人

更沒有對她講真心話的朋友

每天到處吃香喝辣的看似風光.但回到冰冷又空無一物的住處的落漠

大家看到了嗎?

 

 

~~~~~~~~~我還是分隔線~~~~~~~~~

同事昨天下午送給我一個巧克力草莓蛋糕







巧克力和草莓都是我的最愛,他怎麼知道?

難道相同頻道的人會自動靠近嗎? 哈哈哈哈哈乃玉妳知道我在講瞎密齁

但我不太喜歡在空腹的時候吃甜食.他堅定的眼神

一語不發的看著我.不容我百般推拒

不想傷了同事的心,只好勉強當場吃光它..害我整個下午好想吐喔!!!

是的

沛翎姐姐也有不得已要忍耐的時候喔!

 

 

~~~~~~~~~好無聊的分隔線 ~~~~~~~~~~

在台南練就一身:出一大堆菜請客的了得功夫.就要登場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沒事千萬別喝太多然後講醉話亂答應人家!!!

答應了就帶著鋼盔往前衝吧

這時候我那個魚頭鍋就可以戴在頭上出來見人了是吧?!

 

 

 

 

 

人蔘啊.....

這就是人蔘!!!

早上乃玉還在數落我

為什麼我就能從妳的故事裡得到啟發與教訓

而妳每次都像第一次那樣學不會呢?!

 

 

 

矮油~~~~~~每次都像第一次好感覺好新鮮也好害羞喔!!!

 

 

 

 

 

 

 

上一篇:初心

下一篇:喜宴

Uncle 2012-04-16 23:50:53

書名肯定不是叫做分隔線...這裡也沒有

沛翎 2012-04-13 15:54:51

我是有點雞婆啦!

我沒有廚房,所以妳不用擔心我在廚房會受傷
哈哈~~

在我自己家裡,我通常不會大炒快炒食物
多半以悶燉煮為第一考量
而且我對於快炒類很白癡
在我有了那個魚頭鍋以後
就算食材悶煮前需要爆炒
那個油煙齁.....
半點問題也沒有喔!



穩定的工作 美麗的鍋子和鋒利的刀子
還有一群五湖四海的朋友
妳都說對了....但是我就是沒有錢啊
哈哈哈

我買了把具良治的日本刀
平常就用那把刀來料理大大小小的食材
至於妳幫我買的那些刀子,我其實是收起來沒有用了!
等以後有廚房了.地方夠寬了
再拿出來美美的用吧!!!

ps:
我的確需要一個big hug

嗚~~~~

momo 2012-04-12 13:26:22

君~

妳熱心的可以
但千萬別累著自己
我總覺得常待在廚房會受傷ㄝ~
be careful~

你們辦公室好像各式各樣人都有!
別傷心也別氣了
妳有真心對待的朋友 可愛的恩恩
穩定的工作 美麗的鍋子和鋒利的刀子
還有一群五湖四海的朋友
很幸福的啊!
別管那些小人們~
乖 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