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0:46:01君君♡

♥初戀




初戀總是令人難以忘懷

即使已經過了四年

看到關於你的一切我依然感慨




整理房間 無意間整理到許多關於你的東西

你給我的生日禮物 給我的卡片

給我的每一樣東西

到了現在 還是原封不動的保留



看看以前的回憶真的很可愛

只是當時的我們

礙於年齡 礙於學業

太多事物在身邊打轉

除了愛情以外 你有太多事情需要兼具

當初或許我會抱怨 你放棄了我

永遠都記得那時候的心情

周圍就像冰封全部被打碎

滿地都是我的心碎



但是當我大了點 懂事了以後

我能體諒你當初離開的原因

或許那些對我來說都不是理由 只是藉口

但我後來回想起來

若你說的事實話

一個14歲的孩子能夠這麼想

直得我欣賞 我並不怨恨你



怎麼可以忘記你

以前我們有過這麼美麗的回憶

或許對你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

在我心裡 這是一個很甜的回憶

我不曾忘記 即使有了另一半

也或許以前我否認我會想念

不過到了現在 也覺得無所謂了

想念就說想念 懷念就讓他懷念

沒有什麼好丟臉

面子沒有拉不的下的問題



還記得這個月的某一天

我打電話給你 問你哈拉影城怎麼去

其實我是想到

好久好久以前 我們曾去那看過電影

那可是我人生第一次看電影

我依然都還記得那次電影片名是什麼



你給過我好多好多回憶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現在想起來 似乎我小時後的記憶

滿滿的都是你的身影

人家說 初戀總是令人難以忘懷

會是人生最真誠的一次

以前的我 把這句話當屁

男朋友一個個交下去後

會了解 初戀對一個女孩子來說

是多麼重要

你的身影常常會在我腦海裡擺蕩

一次比一次清楚

很高興我沒癡呆

我很感謝 六年前讓我認識你

就算中間失去聯絡了好多年

但在我們又連絡時候

那份感覺依然親切

時間會染色我們的心靈

你要加油 我也會更努力



我們一生會認識很多人

但總會有很多回憶無可取代

謝啦 初戀情人


上一篇:♥Oh Shit

下一篇:♥Spider Ma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