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0:36:40君君♡

♥Oh Shit



真是太美妙了啊

老天實在一點也不虧待我




是情是這樣的

今天賢慧的當個家庭主婦

替我媽去家樂福買菜

人潮很多 擠到我差點沒發瘋


光是找了個雞蛋 就花了要十分鐘

還看了服務人員的臉色

就當做算了 可能他被她男友拋棄吧

最後選豬肉選的很有心得

拿了一堆色澤健康的豬肝

心理還騰著 "我真會選" 念頭的時候

一個突如其來的劇痛

我前面那老男人的推車輪子壓過我的腳指

我臉皺成一團 我很想叫

不過很可笑的我竟然一聲不坑

還若無其事著忍著痛

推著推車離開案發現場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能忍

痛到發麻 我也不願意去揉他止疼

到了人煙稀少的地方 脫下鞋子一看

小指腫的跟嘟嘟好迷你小香腸一樣

真可憐 我真是招誰惹誰了

當個乖女兒幫媽媽買菜

結果遇到沒良心的遭老頭

壓過我的腳指頭竟然沒道歉

我這個莫名其妙的女人竟然無動於衷

還默默的離開 然後躲到角落叫痛

心理還不斷想著 : 幸好骨頭沒碎

一副小媳婦的白痴舉動



這下可好了

走路腳指都會痛

我花了三十幾分鐘才走到家

拿著比我還要重的青菜蘿蔔

希望我不要殘廢才好

回到家也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包紮傷口的醫療用品

拿了衛生紙 膠帶代替了OK繃

就說了 老天實在對我太好了

給我一個這麼精采的家樂福之旅

是在逞罰我太久沒去那裡消費嗎

拜託 別這樣

總之 就是酷斃啦


上一篇:♥男人

下一篇:♥初戀

♥ 婷婷 ,, 2007-04-25 13:25:18

我能想像你被壓到腳趾的表情
擠成一團= =
整個很經典= =
如果喵喵在旁邊
一定會給你偷拍下來
喵~
妳說對不對呀>///<

版主回應
= =

哈哈哈哈 好北七
2007-04-28 10: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