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06:37:00鑽石小草莓

宅急便.....

今天的天氣還算是不錯,只是太陽大到會咬人的感覺!我悠閒的開著車,比平常的車速慢。所以,也比往常有更多閒時間去觀察路上往返的車輛。我的車轉入了敦化路上,熙來攘往的車輛,還是像往常一樣,跟往常不同的……應該只有我此刻閒適的心情吧!
我從後照鏡上看到好幾台宅急便的車!看來他們上班的時間也到了呀!一邊聽著近畿小子的專輯,一邊繼續觀察車輛。但是,也在這時候,一各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名字,竟然映入我的眼簾!
(張孟琦)在一台宅急便的車上,送貨員的名字竟然跟孟一樣。一個我決定用盡一輩子力氣來愛的男孩!我們在國中的時候認識,那時候我們都是資優班的學生,不過是他國三,我國二!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他那時很努力的樣子,很用功的為了進第一志願而廢廎忘食的樣子。我好喜歡那時候的他!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也是因為他的關係,變成我的一股動力,讓我想往他看齊,結果是拚的太高了嗎?我進了全國首屈一指的女子高中!
念了高中之後,我們交往的情況,有了交惡的狀況!我不懂他!當初拚了命考進第一志願,但是上了高中之後,他竟然變的不愛唸書,專心的只顧他的外表!我不是不注重外表!我是非常注重外表的人,不然我也不會跟他交往!但是除了外表之外,頭皮下的東西也是很重要的啊!
漸漸的,他變的不像是我最初很愛很愛的那個他!吵架的狀況隨時都上演著,久了,我們也就真的分道揚鑣了!他大學聯考放榜了,我查榜單,竟然只是考上了一家不怎樣的學院。為了賭氣,我跟媽媽說,我想去紐約唸書!因為我實在不想看到他!舊情人住得太近真的不是好事!
美國的大學畢竟跟台灣不同,他們的大學生暑假打工,是為了畢業的出路,這跟我們台灣大學生不同,我們打工通常只是為了打發時間!但是在美國待了久了點,還真的會入境隨俗!我也就索性找點比較有意義的工作!
外公外婆的忌日剛好就在暑假,我不是個忘本的孩子,這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日子,所以暑假的時間,我通常都會回台灣找打工。高中的人脈打的還算是不錯,要找打工,很多學姐的爸爸都是律師,連全國一等一的第一律師都有!今年暑假,我就要唸研究所了,绍雙學姊知道我申請上了哈佛,也就來各順水人情,讓我進了他那個第一律師的父親的事務所來各暑假實習!
所以今年的暑假,我還是跟往常一樣回台灣實習。只是今天特別不尋常,覺得一早醒來,心情格外的好!平常習慣開快車的我,竟然也會以閒適的心情來開車。在車陣中看到孟的名字!以我天秤座的個性,我遲疑了幾分鐘,分析了一下孟的個性,自尊心這麼強的他,不太可能會去做這種事!
一切以工作為主的個性,很快就把我拉回工作崗位,一直到下班,我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又不自覺的想起了他!
『倚萱!』
「幹麻?」
『你知道嗎?我今天看到在宅急便的車上,看到一各送貨員的名字,跟孟一樣的名字ㄝ!』
「姊!你也拜託一下!他的名字這麼ㄙㄨㄥˊ!而且,他開車的技術這麼爛,我就不信哪家的老闆想賠錢!」
『吳倚萱!你真的很不給人家面子耶!』
「不是我不給他面子啦!實在是他的技術真的太爛了啦!」倚萱慵懶的回答我。
照她醬子的說法,雖然我覺得很不高興,但是反而好像安心了那麼點~~~~~~

上一篇:是錯過還是錯愛~~~哥哥卷

下一篇:小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