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3:58:35cc

Today is my Big Dayˋˊ

(一起切蛋糕囉......)

我說呀... Today is my Big Day~

沒錯~酸的16大壽耶>”<......

喝喝~昨天是聖誕節......

收到很多張聖誕卡...感覺不錯~

其中幾隻還蠻聰明的......

有把我說的精隨抓到......

”聖誕+生日卡片”二合一~

(最好的情況是三合一...”新年快樂”=ˇ=)

哈哈ˋˊ還有人說我生在這天真偉大~

節省地球資源!!

喔喔...昨天也是葦弟的生日押......

葦弟~生日快樂啦!!!!!!

哈哈ˋˊ

今天壓...整個生日就過的很風光壓......

一早來生日禮物加卡片就滿滿是......

喝喝~我也自己UB了兩條蛋糕要來請大家吃......

結果才聽說他們有合買一個8吋蛋糕給我(>”<)

喔~感動...愛死你們了...真有心......

然後就收到滿滿的祝福與愛心......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百聽不厭的四個字......

真的很開心~大喜>”<

卡片收到我快飆淚......

大家對我真好~

好嚕...現在開始”感謝大會”!!!!!!
(壽星要切蛋糕囉...哈哈ˋˊ)

龍瑩瑩 老師~真是超感謝妳的...對我之好...我真是受寵若驚>”<
真的...一萬分謝意都不夠!!

陳義堯 老師~不是我再說...關心學生對學生超好...超感謝你的禮物...
包裝的很用心...漂亮的說!!

何懿 同學~我真是超驚訝你真的會送如此...如此那個的東西給我......
老實說...很興奮收到那個禮物...很棒...謝謝嚕!!

李沛軒 同學~看不出來這麼大隻佬的人...竟然也如此的細心...好像是最早
把我的禮物準備好的...包裝的很有Fu......
(最好笑的竟然是我也買了跟你送的禮物一樣的東西=ˇ=)
不過沒關係...怪我們默契太好...還是謝謝你!!

吳承憲 同學~感謝你耶...沒找另一個人幫你合資...完成我最終希望......
真是感動耶...讓我完成”收集全套月曆大業”...謝謝啦!!

廖妤珊 同學~謝謝你和林羿彣...真的有誠意和那個心幫我準備我想要的...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感動到我心在流淚...嗚嗚!!

林羿彣 同學~謝謝你和廖妤珊...感冒很嚴重吧...記得多注意身體...保重...
小主人要快好起來喲...恩哼!!

陳芃如 同學~你的聖誕卡和生日卡很有心...確實讓我蠻感動的說......
有認真寫...寫滿滿...有Fu...筆記本...喝喝ˇˇ!!

李思霈 同學~雖然你聖誕卡還好...但是生日卡嘛...不管妳是否認真...
我都會把它視為妳最真誠的讚美...謝謝你和劉又嘉的禮物!!

高嘉蔚 同學~妳的卡片讓我看了覺得很實在...感動萬分耶...很高興的說...
妳也很棒滴...認真的副班長...期待畫冊!!

許宸維 同學~你是我意想不到的人之ㄧ...謝謝你的卡片...還蠻感動的...
謝謝你的禮物囉(其實我不知到是哪個也= =)!!

張成祥 同學~跟你簡直是有緣到爆...從幼稚園開始到現在高中...
不是同班就是同校...長達15年了我說(算到高三)......
這麼多年...好像是你第一次送我卡片和禮物耶...哈哈ˋˊ
超感動的呀...謝謝囉>”<!!

林容煒 同學~你也是我意想不到的人之ㄧ...今天早上你默默的拿了那......
85℃的蛋糕給我...我有嚇到...好吃喲...很感謝你的!!

劉皓祥 同學~唉呀...你應該有送我禮物吧...其實我有好幾個...
都不知道是誰送的...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喔!!

陳伯元 同學~哇靠...你的禮物屌到炸掉...沒想到你會送”那個”...= =
喝喝ˇˇ明天帶到學校一起分享去...3Q>”<!!

駱弘凱 同學~最早送禮物的就是你...魯夫和索隆的夾娃娃...很棒...超愛...
卡片也很大= =...謝啦!!
(與賤賤.女王巧遇謝佩......)

傅祁皇 同學~到你的卡片...還有看了內容很開心...我也把你當成是...
那個”Best Friend”...謝謝嚕!!

陳膺安 同學~你也是喔...我意想不到的人之ㄧ...謝謝囉...你的卡片!!

黃怡嘉 同學~soˇrry這次沒送你卡片...下次會送妳...謝謝妳的卡片厚!!

葉文燕 同學~喝喝ˇˇ可以呀...卡片裡提到的...我們其實也可以在混熟...
祝你和老公有美滿家庭...謝謝滴!!

王意淳 同學~認真的歷史小老師...很貼心喔...謝謝妳的卡片!!

鄭雅文 同學~字很成熟的學藝...(上課除外)超有爆點>”<...謝啦...哈!!

陳怡芳 同學~謝謝你和張文怡的合卡...原來妳也是性情中人壓...喝!!

張文怡 同學~謝謝你和陳怡芳的合卡...收到感恩!!

小天使 同學~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不過謝謝妳的麵包.奶茶和卡片!!
(此次戰利品...嗚咻!!)

陳郁絜 學姊~妳的卡片是唯一我收到純”手工製”......超級感動到......
迎藍我會加油的...感恩啦!!

張奕昭 學長~其實妳那個也是手工製...只不過更有Fu......
挺特別的...小三美術還不錯...感恩蛤ˊ!!

邱稚宸 同學~妳寫的使所有卡片中最多的...很感謝妳們醬挺我......
其實妳還蠻感性的...記得要說到做到...謝嚕!!

夏筱暄 同學~什麼嘛...原來妳們一開始都以為我很兇...卡片不錯...
我說...迎藍加油囉...多謝!!

王儷蓁 同學~真的還蠻歇斯底里的妳...加油...妳的煩惱可以解決的...
就謝謝妳的卡片囉!!

宋歷 同學~還騷勒...真是...你呀...舞要練好呢...還有壓...
妳做給阿囉哈的卡片超經典...也謝謝妳的卡片嚕!!
(大家的心意...感動ㄋ>”<)

林家榕 同學~不管是妳的禮物...妳的卡片...妳的誠意...妳的用心......
每一個都讓我覺得很感動...妳真的很nice......
那麼久不見...越來越想念大家嚕...阿里阿多!!

林葦 同學~昨天你生日...今天該我...謝謝你的簡訊...不錯不錯!!

吳柏蓁 同學~喲...也是一個簡訊祝福...沒忘記我生日耶...謝啦!!

高健閔 同學~嗯嗯...在很緊張的情況下說的生日快樂很特別...謝哩!!

謝佩錞 同學~巧遇喔...謝啦...熱情的擁抱!!

高詩涵 同學~喝喝...在家族上打的挺多了...謝嚕!!

葉子綺 同學~謝謝妳對我們三個人的祝福喔!!

黃怡杰 老姊~感動到不行耶...妳還記得我的生日...沒想到那麼久沒聯絡...
收到妳滿滿祝福的簡訊...真慚愧...忘記妳的生日...嗯嗯...
總之要謝謝妳的窩心喔......

老爸&老媽&爺爺&奶奶~謝謝你們平常給我的...一切的一切...深深感動呢...很謝謝你們在背後一直推著我...嗯嗯...很感性...現在也16歲啦...把我養那麼大啦...那感謝再感謝...是千言萬語說不盡壓...永遠希望你們過的幸福!!

還有老哥~雖然平時跟你超不熟...講不到半句話...未來不到幾天的指考全力以赴...希望考試All Pa...一定要進台大的啦!!

最後感謝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同學.學長姊.老師......

(沒有感謝到的對不起啦......)

你們讓我覺得真的很幸福喔......

有你們真好...真的ˋˊ

Happy Birthday!!!!!!
陳阿芳 2007-01-21 17:39:47

我ㄉ儀竟然打錯了!!

版主回應
真的耶... 2007-01-31 18:01:48
仔仔 2007-01-08 22:04:52

哇嗚~
有說到我耶{感動ˊˇˋ}
哈哈!!
我送的卡片夠大唄!!
人家我可是搶到的餒{文具店最後一張}

撲~我在第二張搶到鏡頭嚕
還戴口罩勒!!{感冒怕傳染= =}

就算你生日過惹我還是來這再說一次:
『生ㄖ快樂』啦^^

版主回應
嗯嗯~謝2!! 2007-01-19 19:36:04
小毛 2006-12-31 17:48:45

再說一變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阿里阿多!! 2007-01-19 19: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