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0:54:38cc

好久不見‧段考‧最強KYOˋˊ

(生教現在是801的導師哩~跟大家一起跑...好一個溫馨的畫面壓>"<)

我說~

【木中】......

真是一個意義極深的地方呀~

每次回到那...總是能讓我想起五個月以前......

還在崇德樓三樓的每一段"揮之不去"的精采壓>"<......

(你以為我很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晃去那......

廢話= =我家住那呀......)

昨天第一天段考...下午放假~

我先晃到皇冠...跟"動畫大哥"聊了很久很久的天~

之候買了一本"寶島少年44"...還有~

"鬼眼狂刀KYO 38"......>"<(狂推推推推推推!!!!!!)

好興奮...整個心情就是很好>"<

然後要去木中啦......

遇到阿ˇ祥...康珈輔...羅經德...(奇怪...都是3班低= =)

他們說老大前一秒才剛閃(= 0 =")

是怎樣啦...那麼難遇到就是了啦......氣~

啊ˊ現在學校是怎樣......

嚴格控管~5.30才能進去...連校友也是= =

搞啥東東...他們原本還想說要叫老大帶他們進去的勒......

4點整...應該就是沒上第八節的要出來啦......

新生教站在門口...還是以前的好一點...

等不了啦...誰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衝進去......

還簽了啥訪客登記簿...真是~

算了...都已經進來啦......

直奔體育組~喔......

阿姨~Long time no see!!!

之前回來都沒跟你碰到...哈ˋˊ總算壓......

好想妳呀~你還是一如往常...根本沒變啦...哇哈哈ˋˊ

(才4.5個月沒見...是要叫她變到哪去啦= =)

講話依然是那個上揚的語調ˊˊ哈哈ˋˊ

聊了一下天呀...喔喔~(前)生教進來啦......

哇ˋˊ又是一個令人懷念的大ㄎㄚ......

聽說要當爸爸啦...是咩?!(阿姨講的...是真的假的壓@@")

還是一樣帥~ㄣ恩ˇˇ現在變成801的導師啦......

真是好老師...一進來只是寒暄幾句...很快的換慢跑鞋......

要跟他們班的一起慢跑...ˇˇ

哇哈哈ˋˊ801...你們真幸福......有那麼好的班導......>"<

(跟咱們老大有的拼...@@)

恩~見到意想不到的兩個人...很高興耶>"<
(突然冒出來的...算"大"的蜘蛛一隻...有沒有毒壓...???)

今天是第二天段考......

考完整個救解脫啦...謝天~

早自習有騷動...一隻大蜘蛛突然出現~整個嚇爆......

ㄧㄜˊ我們班未啥有這種東西呀......

我去拍照~它還給我亂動...拍完就不知道跑到哪去...= =

更扯的是~我們不經意的抬頭...X 的勒......

還有一隻= =是怎樣啦...我們這裡不是Hotel啦......

去別的地方好嗎~拜託ˋ...= =

回正題......

昨天的數學~國文~地理~物理~......

寫的都挺順了...很有信心~

國文考的非常滿意~95分......(爽)

其他的不知道= =

但是今天......

英文~公民~歷史~生物~......

哇哩= =整個就使很沒把握......

英文還要考啥空英的...看了一點~好在還能應付......

那是啥鳥閱讀測驗啊......= = 

一開始就極沒把握......

公民都沒看~好在都應付的來......

歷史= =會不會跟國中差太多......

有必要難背到這種程度咩= =

放棄它...雖然還是有拼命的讀過~

最扯的是生物......"基礎"生物個大嘴鳥啦= =

內容比歷史還細...比歷史還多...是怎樣啦......

光一科歷史就已經把我們搞成不成人樣......

生物你個鵰啦...= =

非選整個是用直覺答...給他很恐怖耶= =

擺爛它......

算哩...都考完哩~等明天去揭曉成績......

老天保佑~
(內附貼紙~難怪要95元......很不錯~)

哇哈哈ˋˊ......

終於...終於......

我等的超久的...最令人期待的...最後一集的......

"鬼眼狂刀KYO 38"......>"<

我買下來啦>"<......歡呼吧~

雖然要95元...不過依然值得啦......

即使是950...我也會二話不說的買下去的啦>"<

(但你現在不是沒錢嗎= =)

不一樣...花錢有限制~漫畫除外...哈哈ˋˊ

雖然是幾個月前跟死亡筆記本同時完結篇......

(幾乎同時啦...)

不過還是想一看在看...一直不斷的重複看>"<

但是上条明峰老師有在連載的時候說...在單行本裡......

會有另外特別收錄的新後製......

其實我也是為了這個啦...哈哈ˋˊ

反正KYO全套住進我家...也是遲早的問題~哈哈ˋˊ

超感動的...整個精神都有表達到...好讚喔...>"<

後製很特別~

純圖...幾乎沒有對話框...超棒的作法......

因為每個表情的畫的超細膩加生動......

很容易的就可以把情境想像出來......

可以自己編他們想說啥......喝喝ˇˇ

喔~愛死你啦~鬼眼狂刀......

上条明峰老師真厲害...崇拜啊......

期待老師的下一部作品~喝喝ˋˊ
~惠茹~ 2006-10-14 21:00:31

好久不見啦!!看ㄋ過ㄉ不錯阿!!
國文考95是怎樣?!
太好了喔!!
去木中也不找一下??
啥時去ㄉ阿??
呵呵~這ㄇ看來ㄋ過ㄉ真ㄉ很不錯ㄝ^^
不錯喔~
11月10.11日有沒有空阿??
我ㄇ學校有園遊會跟運動會喔!!
來啦~來啦~
可以來跟我說聲喔~
一定要喔~我ㄉ手機0921843317
要記得喔~^^

版主回應
對呀~是不錯...

其實國文是96啦...又被意外的加了一分>”<

我每天放學後都會經過那裡呀......

所以我是看”興致”決定要不要逛進去......

哈哈= =我沒辦法去耶......

你們跟我們剛好”撞期”......

我們也在10.11號= =

真是Soˇrryˋ壓...>”<
2006-10-14 22:57:48
Mr.賤 2006-10-13 19:05:56

啥!!!!!
全套KYO....
哥哥....我可不可以跟你借

版主回應
依我現在的狀況...你可能要等很久= = 2006-10-13 19:10:20
沈家家 2006-10-12 21:17:54

班班...你真的....
真的是人類嗎?

((我不想留本名啊 可是我沒有綽號))

版主回應
好像不是耶...哈哈ˋˊ

誰叫畫漫畫是我第二生命勒......
2006-10-12 21: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