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0:06:25尚未設定

長假症候群

以前快放完假的時候都很希望日子再過慢一點
千萬不要結束呀
也許就跟考教程一樣
是見不到棺材不掉淚的吧
不過今年怎麼我特別想回去
台中一切都好 商店林立 文化氣息重 便利商店就在隔壁
光是短短一條街 早餐店就三家
簡直比志學街還厲害 不時就來個競爭大降價

這兩天P來我家 我們原本要去那家CAFE的
不過太晚 所以就到精明一街裡去隨便找了一家
我又是喝冰淇淋咖啡 就跟小朋友一樣愛吃ice cream
那家店也都不錯 牆壁上的花樣很多
差就差在有人抽菸 所以我只好大聲的說好臭並且大動作的摀住鼻子
不想死於肺癌
隔天去sogo shopping
前天第一次燙了頭髮(有印象以來 很小的時候被親戚帶去燙捲-___-)
真直
想一想 我花錢真的是如流水 又不會殺價

朋友們都發生了很多事
大家都會變的
之前我說
越熟的朋友就越不想見面
到底是害怕還是什麼呢
(怎麼可能)
我喜新厭舊嗎

拿回新的眼鏡與contact lences
明天去修sun glasses
我都快瞎了

回花蓮我就不再是新生了
不行
套一句庸俗的話
要有顆年輕的心

這個暑假
有些願望達成有些

沒有勇氣去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