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09:22:55千陽

觀察

用時間

看到更多層面的他

也用時間

觀察自己的想法

和內在的恐懼

 

有點隱約懂得

心裡掛著一個人的感覺了

 

那是即使一個人走著

思緒還是會飄過

還是會想到他

不是因為寂寞

也沒有想要找他見他

就只是~想到他~

 

只是不確定:這就是戀愛了嗎?

瞧~我連這種最最基本的都還沒學會

不過,應該是了吧

 

享受跟他在一起的自在

和他一起發現更多的新事物

分享生活裡的大事小事

 

這段路

會走向哪裡

我不知道

會學到什麼

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

我會永遠感謝這段經歷

無論結果是什麼

上一篇:想通一些事情

下一篇: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