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07:33:34千陽

想通一些事情

覺得自己真的很勇敢

遇見他以來

做了很多以前沒想過自己會做的事

 

坦白問他問題,跟他聊天

把想到的事跟他說

而他也會聽我說話

對於我的想法給予回應等等

現在想來

我真的很直接明瞭呀

 

雖然以普通標準來看

他的追求動作真的很積極很快

但,要不要讓他走那麼快

卻是我可以選擇的

他也許是以想結婚為前提

所以才會讓我去他家,說要送我回家

對這一切,只能說他真的很喜歡我吧

或者說,因為喜歡我而太想確定些什麼

 

而我,決定交給時間

用心用時間去觀察

他目前展現出來的

究竟是真的,還是只是為了追求用的手段

 

以耐心和時間來觀察

在這期間,蒐集別人的故事做為例子與借鏡

也想想自己要的,在意的是什麼

 

雖然我不懂,在我都還不確定的時候

為什麼他可以那麼確定

但,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沒有什麼道理好講

也無須用頭腦去分析

上一篇:有點懂了

下一篇: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