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0:52:44jun

A card from Jimmy

  親愛的露露:

   無論如何,請妳一定要堅持。

   我跟你一樣,從小就喜歡跳舞,曾經夢想長大後成為一位舞者。

   而現在我仍只是為別人精采表演而激動落淚的觀眾。

   我不夠勇敢,放棄了去追尋自己的夢,

   至今我無限追悔,我要說,

   管他的未來,去他的光明前途是什麼?

   我們來跳舞吧!

   我們先輕輕地踏出一小步,沒有音樂沒有關係,

   旋律早在我們心中迴響,

   黎明時跳舞,黃昏時跳舞,午夜時跳舞!

   我們來跳舞!跳出憂鬱!跳出恐懼!

   忘了時間,忘了空間,忘了自己。

   我們先輕輕地踏出一小步,好嗎!

   來吧!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五二三四......


                老舞女 燕子 二月十九日


 ----July 8, 2006 我會記得幾米這張繪卡在那時候帶給我的感動

上一篇:他永遠不懂的事

下一篇:後記/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