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3:17:45斐 藍

漸 漸 好 轉 的 右 腳

從上星期延續至今的右腳,邁入第三星期啦~

現在,右腳已經慢慢的好多了。


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對吧!:D


因為發炎,
前前後後一共打了四隻針...
兩隻打屁股,兩隻打右手臂......


沒什麼很痛的感覺啦!
我又不是看到針就會哭,
記得小時候打針還被護士說我很乖耶~(驕傲)


哈~真不好意思~~~>//<


很不舒服,很無奈,很煩,很痛苦,我想這些都快過去了。


現在的右腳,腫的地方慢慢消下去,
不過變成水泡的樣子,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水泡,還真有點被嚇到了!


水泡破,積水流,腳消腫,皮換新。


簡單而言大約就是這樣吧!

但皮膚還是有點紅紅的,
摸起來的感覺有點像老人皮~哈~~

明明才正年輕,皮膚卻像老婆婆一樣,
這種體驗還真是奇怪啊!(苦笑)


不管怎麼樣,右腳,快點復元吧!!!



今天和班上幾位比較好的朋友交換了小時候的照片來看,
發覺有人跟小時候真的不怎麼像...@@
已經不只女大18變,反而像是「36變」~


很瘦的朋友,小時候真的也很瘦很瘦,
有朋友小時候的臉看了讓人好想捏喔!
總之,大家都變了,當然都是變美啦!‧▽‧

不過看到我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發覺,
原來我也是有很瘦過的,
只是長大,吃得太好,變胖...哈哈!XD


(這次的網誌好像有點少...@@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