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3:49:37斐 藍

右 腳 持 續 的 脫 皮

照片照起來很嚇人,
可是看起來並沒有那麼嚇人,
可見,相片真的是會騙人的耶!(汗)


右腳明天就要邁入一個月了~



這四個星期,我的右腳,每星期都有不同的變化。



從一開始的扭傷,
演變成擦藥過敏而一直猛抓個不停,
因為抓而導致破皮的皮膚,居然變腫,還發炎了!

發炎漸漸消腫,而水泡不停的冒出來。
現在水泡破掉,皮膚開始慢慢脫皮中。



整個過程,簡單來說,
我覺得還蠻誇張的...
很連續劇的演出,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哈哈!
想想還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啊!= =a

今天是期中考的最後一天耶!
考到中午就回家,明天不用上課~ya~~

這次的期中考,會寫的就寫,不會寫的只好猜...
有一科的問答題,直接跳過,因為我寫不出來...

很氣耶!

那天我花了兩節課的時間看那科,
結果老師居然考那個我沒看的...
而我看的她偏偏不出...很不服啦!!

Bye bye了,我的十幾分...


寫作這次要寫兩篇文章,老師出題目給我們選
從10:30考到12:00。

很白痴的我,
在寫第一篇文章的題目和打草稿時,
寫不出來,於是翻到背面寫另一篇文章,
打完草稿再寫到考卷上已經是11:20分多的事,
迅速的翻回前面要完成第一篇,
但覺得那題目不好,於是又改成另一個題目,
想到什麼中文就直接寫成英文,管它文法對不對?

只能希望分數不會太難看...

老天保佑喔~~老天保佑喔~~老天保佑喔~~老天保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