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5:01:16Julin

就快熄火

 距離上回登入站台PO文, 至今, 竟然將近一個月了!!

這絕對不是因為生活平淡到無啥可說, 反倒是因為每天焦頭爛額, 所以有話都得忍著不說!

這期間, 好不容易找到幾日可以喘口氣偷個閒, 誰知道 我PCHOME 的"相片管理" 出了問題. 什麼測試都 OK, 就是不能 上傳相片!  光是為了這件事, 我簡直就快抓狂, 寫了信到會員專區去求救, 換來的都是 "自動回覆" 的回信, 不是叫你採取步驟 A-B-C... 就是要你跟著做 1-2-3, 再不行, 還請你聯絡客服中心, 於是, 你就劈哩啪啦再把問題詳述一次, 再給小天使寄 MAIL 過去.........  然後, 自動回覆系統又會很積極的, 把步驟 ABC 與 123 不厭其煩的 送到你的信箱裏.

現在才知道, 沒了相片可以看圖說話, 對我來說, 會嚴重到失去動力.

後來, 我總算把手頭上的 "大案子" 給終結了, 交出了我用"嚴重影響視力" 及 "學生時代趕作業的衝勁" 拼出來的作品. 如釋重負, 甚至有幾天根本不想再看電腦螢幕一眼.....

這時, 我ㄤ變得很積極.

他想盡辦法, 左試右試, 用他的電腦, 用我的電腦, 用閒置的電腦, 用我的帳號, 用孩子的帳號, 用他的帳號...... 反覆演練著.........

他已經迫不及待要把我的 PCHOME 相片上傳的功能給修復好.

就怕我熄火吧! !  有這樣的粉絲, 實在不用怕PCHOME的小天使以自動回覆系統, 忽略我!

結果.............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這電腦白痴, 只會傻傻用最笨的方法做固定的步驟. 所以每次都很曠日廢時, "了工" 又做不了甚麼事, 常常因為這樣放棄許多本來想PO上網的素材. 

這回, 經過我ㄤ 違反常理的, 顛覆了我的"龜速流程", 讓我嘗試到前所未有的 相片上傳 "速速通". 簡直讓人忍不住要大喊 "傑克" 了!!

所以, 在我將囤積已久的 "愛分享" 圖文重新PO上來之前, 一定得很有禮貌的, 滿心歡喜的, 特別聲明的, 感謝一下我ㄤ,  就當做是先 "發動一下馬達", 熱熱車, 然後再來想想, 如何把史無前例的 罷了快一個月的工給補回來. 

 

 

上一篇:歡樂"製皂"機

下一篇:Polite 的 Siri

滿天星 2011-06-13 21:55:58

之前我也曾發生這樣的狀況耶!
怎麼上傳都不行
後來是用舊版的上傳方式才行的通
不過真的是很龜速><
但至少他有動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