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4:25:46男孩.形塑

探索.被動


4點17分...

奮戰3天3夜的西史報告告一段落,
喀完補充體力的泡麵,
筆記本上紀錄的,
是接連忙碌的兩週...

忙碌,也許是種忘卻情殤的方法

雖然,心裡
除了牽掛的那些朋友以外
是空盪盪的...

夜深了,
聽著跟喵借來的歌劇魅影...

口中卻亨著
很久以前常亨著的
伍佰的那首歌,
那首歌,是這麼唱的...

: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聯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做解脫,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妳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
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妳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誰揮霍
是你讓我的心失去自由,
卻在也沒有勇氣...放縱
沒有勇氣...放縱

上一篇:你的女友值多少錢?

下一篇:夜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