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30:24♥Claire Chao♥

角色

伴侶 支持我們走過每個喜怒哀樂時光

伴侶 永遠都是最可依靠的另一半

伴侶 永遠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

------


最近真的讓我有著一股極大的意念想要打這篇文章

當然 這些靈感和理念也是從生活之中發現到的..



人通常在選擇另一半時都不會有太多的想法

似乎常常都是被 第一眼.感覺.個性.外表.談吐 所吸引 (當然也有例外)

反正選擇的另一半只要自己看的 歡心.安心.放心 就是好伴侶

但是 我們往往都不會想到 遇到怎樣伴侶竟然可以影響我們往後的人生?


我並不能批評別人的伴侶是個如何的人

畢竟伴侶是別人的 我也無權可以干涉 也無權批評別人伴侶的好壞

或許 大家各有所求吧 也或許該說 大家各有所好吧?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過一個曾經讓你改變很大的人?

不管是在哪些方面 不管是長輩或是同儕

如果有 我想你們一定可以感受到那種改變的感動


你們會問說 到底誰可以有足夠的能力有如此大的能耐能讓自己改變?

我想 這個人或許不是聖人 但是 這個人一定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人

你一定可以深深感受到自己的改變 當然我覺得這樣的改變對我是好的.



我想 看到這大家都應該了解這篇文章的主題到底是什麼了


這時不彷回頭想想你的另一半

會是那個改變你人生的人嗎? 不管是好與壞 不管是或不是

但是 我認為另一半足夠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足以讓你成一個怎樣的人


我知道 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幸運

但是 就是因為另一半足以改變你 所以就必須任由擺佈嗎?

我看到的是傻 還是笨?


大家都說另一半對我們的影響真的很大

或許足以讓你 失去朋友? 失去本性? 失去理智? 失去尊嚴?

回頭想想 當你覺得朋友一個個遠離你

你是否就該警惕自己 而不是欺騙自己


人可以暫時被蒙蔽 但是不能永遠遷就著對方附和著對方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導者 不是嗎?


---------









ps 此篇文章有心人士請不要多做聯想





























上一篇:愛情限時100天

下一篇:一台好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