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46:38♥Claire Chao♥

愛情限時100天

今天無意間在某份時報上看到一篇文章

題目是 ((愛情限時100天))

據說是真人真事~


內容大概是描寫筆者跟某君的愛情故事

至於內容為啥會吸引我 我想是因為她的標題吧

筆者開頭寫到

’我深信..真的出自於內心的悲傷或傷痛眼淚才會直直的往下流,

而參雜了別的因素或是受到其他原因影響而眼淚是往橫的流.’

大概是這樣的一句話 讓我開始了我的好奇心想繼續往下看..

------------

大意大概是說

筆者和某君相識是在某一聊天室

而某君剛好結束一段感情不久所以在網路上尋找傾聽的對象

所以某君和筆者就這樣相遇了..

因為筆者半開玩笑的方式和某君定了一項約定

’我們來場有期限的愛情好嗎?就100天,100天過後你我都是陌生人’

某君思考了一會 答應了這個約定!

於是開始了他們的故事~

----

而故事結果大家應該都想的到...










最後兩個人在第99天的時候動了真心..

---------------



看起來是一篇很浪漫的愛情故事

但是現實生活中

這樣單純的愛情好像已經不多了

筆者說 ’原來3個月就足以喜歡上一個人’


但我卻認為

現在的人 說不定一通電話.一次見面.一次的MSN.就足以喜歡上一個人

說3個多月 好像有點久?

也不能說這樣說不對 但也不能以偏概全啦


只是看了這篇文章想起現實的生活罷了!











 

上一篇:台北的交通真他媽的亂

下一篇: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