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0:26:58♥Claire Chao♥

一台好相機


今天終於買了相機

原本就有在網路上看了各相機的評價

原本是想買心目中看上的那台 C牌

但是去了很多家問了一些牌子 原來我心目中那台的性能不是說很好

雖然 C牌的它 真的很多人買 但是如果跟其他放在一起比較就差多了

最後我買了 P牌的 FX30 13200元

萊卡鏡頭.廣角.色澤.解析度........真的都很優!


他送我超多東西 一直跟他ㄠ

最後他送我 小角架.清潔鏡面組合包.讓我任選皮套跟記憶卡2G.還有讀卡機

還有用很便宜的價錢多買了一顆電池.

這麼好康的事,讓我覺得買到賺到了!! 重點是相機真的不錯

光是廣角就已經很吸引我了 一台相機 廣角真的重要

還有 那個銷售員說 最特別的是有(星空模式)這玩意

這是幹麻的? 一開始我也百思不解

後來經過他解說後 才知道竟然可以拍星空拍星星

而且近拍模式真的很神... 連肉眼看不出來的纖維都拍的一清二楚..


希望這台相機可以陪我走過無數個時光..







上一篇:角色

下一篇:敗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