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0:27:18茱利亞

夢在發芽



看過舒國治的【門外漢的京都】與【流浪集】
TOM說:來去京都「睡覺」跟「散步」吧!
看看到底舒哥說的對!或不對?

::::

這回不像假的了
經過再次的確認,嗯~我不再懷疑TOM
既然他誠心誠意的開口,我就大發慈悲的接受邀請吧!(竊笑著)

::::

去年的旅遊大夢,雖不成功卻助我不少經驗
今年的行前計畫顯然駕輕就熟許多,地圖也還烙在腦袋裡

::::

很快的就有了初步的計畫
選定日期:5/20出發,6天
玩耍方式:機+酒自由行,京都市巴 + 電鐵 + 單車 + 隨身攜帶二條腿 ...
住哪裡:飯店2夜 + 民宿體驗3夜
蝦哪裡:書裡有興趣的小物舖有機會就用力逛,隨緣啦!到幾家是幾家 …
玩哪裡:依住宿跟交通便利性彈性的GO GO GO!玩幾點是幾點,不強求 …

當然我始終沒忘記該安置我家二鍋小兒,這二個寶貝是很重要的棘手問題 …
這時候也只能設計長輩幫忙了,要提前BOOK老人家的時間,進行中 …

::::

捏捏自己的臉,會痛也 ~
是~夢~正~在~發~芽 ~
這回不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