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7:21:56朱利安

掃晴娘快來....

最近,身邊籠罩著一層烏雲.....
很多人問我,"你怎麼了?!"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感覺自己,慢慢的在改變、轉換.....
那種改變和轉換...應該是好的吧.....(心中想著!!)
沒來由的低氣壓,沒來由的情緒化...
讓我深深的DOWN到了谷底.....
我變的...變我都不認識自己了..怎麼辦?!
我想..沒人可以幫助我了吧!!我必須學會自己承受..自己跳脫!!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問自己..這樣的生活還要續多久?!
我不能永遠的這樣上班搞自閉!!
我為的是什麼?!不就是有目標所以才回來的ㄇ?!
我不能被擊倒!!這個機會不是人人都有!!
我要加油!不讓低氣壓感染到我所有的生活和我的目標!!
滾開,低氣壓...JUST GO....
我想,我需要一個掃晴娘....
可以在我心中,給我永遠的晴天.....
Mia娘 2007-04-08 15:05:44

恭喜
此篇沒有錯字!!

我是咪壓娘也是酷酷掃娘就不是掃晴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