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05:38:14朱利安

活在2005年的我

最近..開始慢慢的思考起自己的人生...
活著...為了什麼?!而我現在,又再做什麼?!
曾經我許下願望及目標...我的目標...我走了一半!!
我的願望...還沒達成!!
是我自己不夠努力?!還是老天爺不夠疼愛我?!
很多人說我很容易滿足...呵呵...
是阿...目前的處境,除了沒錢...我真的滿足了!!
我有很好的工作〈除了上班必須穿裙子〉,
我有快樂的人生〈除了老是為了錢煩惱〉,
我有很好的朋友〈除了大家老是嘲笑我的金手指〉,
我有很愛我的女朋友〈除了我比他矮了一點點〉,
我有很健康的身體〈除了只有半根香蕉〉,
其實...我真的很滿足!!
現在...我已經開始存錢,想讓自己有一點點的小存款,
之後,想帶著女友出國居住...
也許並不容易...但我還是相信,
只要我肯努力,我會一步一步的去達成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