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8 17:28:33小狐狸

109年4月-109年5月 早餐紀錄

※連公主都知道配合政府防疫,請大家一起順時中。

台灣加油

 

※多多說『早餐實在太好吃了!』

邊比出大姆哥邊繼續說

『可惜份量太多,我肚子快撐破了!』

.......妳可以留下來給媽媽我吃啊,何必定要掃盤呢?

媽媽肚子餓媽媽要說

自捲壽司.蛋花湯.芒果

 

 

※昨天接樂樂放學時,她問我『妳今天耳朵有沒有很癢?』

『沒有啊,怎麼了?』

『怎麼可能沒有,我在學校一直在想妳捏!』

『是喔』狐狸心花朵朵開。

『我還有禮物要送妳』樂樂把手藏在身後。

『是什麼?』

樂樂比出手指愛心。

齁,也太會撩媽了吧

三明治.沙拉.玉米濃湯

 

 

※最近接到牙醫回診、身體spa、醫美療程的電話,通通回說『等疫情結束再去好了。』

還好我戴上口罩看起來閉月羞花又沉魚落雁,我有信心能夠繼續宅下去

美麗靠自己

口罩戴起來

乾麵.蘋果.綠花椰. 白蘿蔔.紫菜蛋花湯

 

 

※我有個總是心疼我會太累太忙的神隊友,

今天一早便推我回房繼續睡回籠覺,小孩就交給他搞定

又睡了3小時

可以睡一天

披薩吐司綜合水果牛奶

 

 

※昨天竟然8點半就去睡了,不知道在累什麼,下午去接小孩時,短短10分鐘等待時間我也睡著了

媽媽的疲憊來到最高點。

看不到咖哩的咖哩飯

 

 

樂樂興高采烈地問我『媽媽,妳有聽過一句話嗎?』

『什麼?』

『就是賠了夫人...

媽媽我正準備接下去,樂樂不肯相讓脫口而出

『廖添丁!』

108課綱不會改成這樣了吧(誤

童言童語超可愛

焗烤麵包棒.芭樂.牛奶.麥片

 

 

這樣的份量,樂樂說太少了,有點吃不飽。

媽媽我為她的身材和家中伙食費擔憂。

三色飯糰(鮭魚.油菜.玉米)

蟹肉棒蛋花湯和芒果

 

 

現實與理想還是有些差距。

別人做出來的那麼美,我做出來的又歪又黑

算了,這樣更看的出是自己親自做的,媽媽誠意無限

很看得開

牛奶棒裡面夾起司玉米蛋. 蘋果芭樂.米漿

 

 

月考週到了,媽媽們變身了沒?

小孩耳朵硬,每次叮嚀還是這裡進那邊出,今天就讓妳們搭配克寧小學生限量牛奶,希望可以多長些記性。

#克寧國小生牛奶

#實現成為superkid的願望

#哆啦A夢限量包裝

感謝廠商提供

孩子竟然邊吃邊笑

還一直亂搞發怒的花媽

 

 

 

樂樂非常愛我,不管什麼節日都要祝我快樂。

『媽媽,情人節快樂』

『媽媽,植樹節快樂』

『媽媽,世界地球日快樂』

有一天,還祝福我

『媽媽,清明節快樂』

我還真開心不起來

料多多海鮮竹筍粥

 

 

※樂樂天天都在問她什麼時候月考,就是今天就是今天就是今天!!!!(妳也給我多上心好嗎?)

只好拜託佛祖保庇,希望一切順利啊。

月考餐

 

昨天是國際不打小孩日,各位媽媽都咬牙忍下來了嗎?

今天是月考最後一天,希望媽媽們繼續用愛感化孩兒,跟佛祖一樣,有著慈悲為懷的心胸,閉上眼睛接納孩子的成績吧。

放下棍子,立地成佛,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樂樂捏著自己的肚子說『我明明說要減肥,只吃一碗飯,結果只有(上)星期一做到!』

樂樂繼續拍著自己的大腿『我再這樣下去,會跟媽媽一樣胖,怎麼辦?』

欸,說自己就好,幹嘛連我也拖下水

五種口味吐司棒

牛奶.蔬菜盅

 

多多樂樂已經向我預告好幾天,母親節她們有準備禮物(勞作)喔

然後每天睡前的晚安都會祝我母親節快樂

可以被全心全意愛著真好,我要好好珍惜這個階段的孩子心意

法國肉鬆吐司.牛奶.沙拉

 

樂樂問『媽媽,為什麼有些人小時候叫媽媽<媽媽>,長大後就叫<娘>?』

......妳到底都看什麼電視節目?

—————————————

昨天母親節,大家都收到孩子的卡片了沒?

好好珍惜啊,聽說國中之後,只會收到臭臉一副。

3顆飯糰裡面包3種不同料:鮭魚、肉鬆、海苔酥

西瓜、芭樂、牛奶

多樂都說吃不飽

 

 

一不小心睡過頭,眼睛睜開已經610

咻咻咻隨便弄弄,15分搞定,算了,今天不擺盤就這樣上桌吧

結果我去刷個牙出來,兩個小孩已經把早餐吃光光

小孩很滿意媽媽早餐店的菜色

 

 

天氣越來越熱,多樂已經喊了好幾天想吃涼麵,媽媽今天終於幫她們實現願望了

三色涼麵、蛋、油菜

 

 

在國外疫情如此嚴峻之下,覺得住在台灣好安心。

每個人都有責任照顧好自己,勤洗手,人多的地方戴口罩,我們繼續守下去。

連續100

在我心中,台灣就是第一名

 

 

我看著樂樂,脫口而出『我覺得妳好可愛喔,真的長得很像我欸

樂樂冷回『不至於吧。』

我不死心繼續說『真的啊,妳看妳有雙眼皮,我也有。』

樂樂又回『但是我沒有雙下巴啊。』

.......小孩無情,尤其是親生的。

肉鬆酥皮、玉米起司酥皮

鄰居給的薯餅

蘋果

 

 

家中的茉莉花開了,滿室芬芳。

女兒邊吃早餐,邊說好香喔

吐司裡面夾蘋果蛋沙拉

奇異果.藍莓.牛奶

 

 

前幾天經過學校附近的活動中心,我跟賽門說『以前金城武剛出道時有來這裡辦簽名會欸,我還記得我也有來排隊。』

賽門冷冷的說『後來我對演藝圈沒什麼興趣,就找個漂亮小姐結婚了。』

........這位仁兄是不是想太多了?

但是漂亮小姐是對的

早餐是涼麵

 

 

我開車載小孩到學校(賽門騎摩托車),突然下起大雨,賽門說搭我的車去捷運站(摩托車放學校),上了車之後,雨停了,又叫我載他回學校,他還是騎摩托車好了。

一整個早上,我們就在學校週邊繞來繞去。

整人的雨天。

多樂說今天早餐份量多了點

鮭魚飯糰.蔬菜盤.蘋果芭樂.優格

但還是吃光了

 

 

你想他嗎?

我很想他。

太陽公公,我不會再抱怨你了,快點出來吧!

肉鬆飯.牛奶.麥片

 

 

最近青菜都是微波爐炒的,早上可以無油煙不顧爐輕鬆上桌真的太方便了

女兒們一看到早餐,跑到房間問我『馬麻,妳今天是做誰啊?』

.....有這麼不像嗎?

白粥上要擺上海苔真的是高難度,只能說,我盡力了

 

 

※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