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1 17:50:02小狐狸

109年2月-109年3月 早餐紀錄

上學期最後一天上學早餐竟然漏貼,在這裡補上。

※女兒:老闆結帳。

媽媽:好的,一共吃了七盤,還有兩瓶飲料兩份水果,這樣一共350元,謝謝。(伸手)

女兒:蛤,太貴了啦,算便宜一點。

最後一天上學,讓孩子開心一下

這家壽司店用的食材都好高級:干貝、烏魚子....

媽媽早餐店又要暫時關閉,我們下學期見囉(飛吻

真的可以轉

 

 

吃超多

 

 

開心

 

 

迴轉壽司永遠是孩子的最愛

 

 

 ※今天孩子們就要開始去學校上課

昨天學校老師已先行在校消毒,並且傳來許多防疫措施。

這幾天不斷在家提醒小孩戴口罩勤洗手,該交代的都交代了,只是不知道孩子們有沒有長耳朵罷了

雖然內心仍然有些許忐忑,但我相信政府團隊、第一線防疫人員及無私付出的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要求自己不自私不添亂,保護自己守護家園,我們一定要挺過去

戴口罩也要記得微笑喔

 

 

※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老了呢?

才前進兩步就已經忘記起身的原因。

突然想起忘記Po早餐

我的前世是一條魚

法國吐司夾蟹肉玉米筍蘆筍. 培根金針菇捲. 草莓和藍莓. 桂圓枸杞茶

 

 

※單身的時候,常往外跑,看過各處的美景,雖然感動,但總少了深刻;

現在,我擁有了你們,可以前往的地方總是受限,時間也被切割的厲害。

卻發現,

我最想收藏的風景,竟只是你們的笑容。

家人健康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希望有一天,全家能夠一起去賞櫻

我竟然完成了海苔雕刻

 

 

※聽說現在唯一倖存的是南極洲,不免幻想這與世隔絕的聖地,一定是人間桃花源啊

吐司.玉米蛋.白菜.草莓和蘋果

想和企鵝住一起

 

※南部人的饋口,早餐就是要吃粗飽。

一大碗肉躁飯,我就不相信,

今天中午接樂樂時,還會跟我說『已經餓到變成皮包骨』

姐姐不吃肉燥所以改成肉鬆

黑黑的是海帶湯

 

 

 

※小孩很奇怪,明明是相同的的東西,一樣的食材,換個擺法,平常不愛吃的東西都能吃光了

這就是造型餐的樂趣

我愛造型我假掰

我愛擺盤我高興

 

 

※樂樂每天都像好餓的毛毛蟲,吃不停也吃不飽。

接她放學時,若沒有準備點心,她會氣到要我摸她肚子『都瘦到變成皮包骨了,妳還這樣!』

問題是我怎麼摸,肚子都是肉啊。

牛奶棒蛋沙拉芒果米漿番茄毛豆綜合腰果

 

※樂樂說她要開始減肥,去阿嬤家吃晚餐時她決定只要喝湯,再也不吃水果和餅乾了。(阿嬤家是巴費吃到飽)

狐狸聽到她的重大宣言,不可置信『妳確定?』

樂樂小聲說『我開玩笑的。』

披薩牛奶

綜合水果

總算買到迷你kiwi

 

 

※早上和3個月沒一起聚餐的媽友吃早午餐,開心到忘記Po今天為孩子準備的早餐。

女人不管幾歲都要有朋友。

一起廢話的,

一起罵老公小孩的,

一起說想減肥又約吃美食的,

一起說內心話的,

一起去菜市場搶便宜貨的,

不管是哪一種,

擁有了,就會感覺很不一樣。

今天心情舒爽到即使小孩在車上吵架,我還能一路哼歌回家呢。

油菜鮭魚玉米飯糰 /蛋花湯/ 草莓奇異果

 

Hihi, 我來了。

我不過隨小九去了趟九重天,怎麼一回神就已經到這個時候啦。

今日早餐牛奶棒變身熊漢堡

 

 

※昨天晚餐,小愛同學播出丘丘合唱團的<長堤上的傻瓜>(喔,我跟妳們一樣,都是第一次聽過這首歌)(絕不承認我哼的出來)

歌詞是『我在長堤上等著你,天空正好飄著毛毛雨,我想回家拿把雨傘,又怕你找不到我...

多多問『這首歌是什麼意思啊?』

賽門說『這是一首描寫謝將軍(七爺)和范將軍(八爺)的友情故事..

我白眼都翻到後腦勺去了

今天早餐是清粥小菜

 

 

※星期五了,喔耶。

早餐一目了然

 

 

※我最愛使用盤式早餐,一盤裡面什麼都有,一次搞定。

早安,星期一。

手掌大小小吐司

綜合水果

海苔蛋

麥片牛奶

 

 

※小丸子卡通的角色,每一個個性都很強烈

永澤讓我很欣賞,始終如一的負能量。

早安,星期二。

多多是菜包,樂樂是肉包

米漿和草莓

 

 

※樂樂說『今天隔壁的同學帶了一隻角落生物的白熊玩偶來,超級可愛的!』

『真的喔。』

她還說要借我帶回家玩幾天。』

『蛤!』

不過我跟她說現在是非常時期,還是不要好了。』

連小一孩子都知道現在是非常時期,那些硬要出國玩的大人真的讓我很無言。

涼麵(小黃瓜蟹肉棒)

醋飲

 

 

※早餐一端上桌,多多說『好詭異的謎擬Q喔!』

.......媽媽的繪畫能力有退步成這個樣子嗎?

火腿蛋吐司

牛奶和香蕉

 

※百萬買房,千萬買鄰

鹽可頌是好鄰居親自手作,如果我們一家變胖都是她害的(喂)

狐狸把它變身成熱氣球,希望今天全天課的女兒們一切順利

媽媽要趕快來追劇了

鹽可頌.綜合水果. 水煮蛋.小黃瓜玉米筍.米漿

 

 

※寒假大都宅在家,我們家多多竟然胖了2公斤。

她自己看到體重嚇了一跳

她說要減肥

但每餐都吃2碗飯